中和植牙推薦|誼康|中和牙醫推薦

說個我童年時的故事,小時候我很喜歡吃甜食,尤其特別鍾愛一種長條狀酸酸甜甜的軟糖,我都會把它放進嘴裡,用我的舌頭把它打一個節之後再把它吃下肚,有次我向朋友展示這項技能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人都辦的到,也就是在那時我發現我有一個比一般人長且靈活的舌頭,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我經常咬到我的舌頭,講話時咬到、吃飯時咬到、到後來練b-box也咬到,滿嘴跑舌頭講的就是我這種人;再來說說我嘴裡另一個不尋常的成員,左邊下排倒數第二顆臼齒,它,超尖,於是當過長的舌頭遇上過尖的牙齒,下場就是血流成河;不久前我又咬到舌頭,臼齒之後又一直不斷刮著傷口害它久久無法癒合,我想到之前看過中和植牙推薦中和牙醫診所中和牙醫推薦,於是去了誼康美學牙醫,幫我把舌頭修剪了一番……沒啦,只是把嘴裡過尖的銳角修修補補,在那之後就算咬到舌頭也不會割傷,我就可以更放心練我的b-box了。如果你也在尋找中和植牙推薦中和牙醫診所中和牙醫推薦,參考看看誼康美學牙醫

image

官網:https://www.chesthetic.com.tw/

電話:02-2250 876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35號一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A Ron 的頭像
    A A Ron

    vanilla220718的部落格

    A A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