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植牙推薦|立誠牙醫|新店牙醫

每個人吃東西都有自己的偏好與習慣,有人喜歡吃辣、有人喜歡吃鹹、有人喜歡清淡、有人喜歡重口,有些人就喜歡在綠豆糕上面加胡椒,我也不懂為甚麼,但我們都能彼此尊重,這就是雅量(?),以我為例,我吃東西就喜歡那個嚼勁,口感對我來說很重要,我特別喜歡那種難咬的食物,比如說魷魚乾,每次吃都要嚼個十幾二十秒才能吞下肚的那種,還有螃蟹那類有硬殼的海鮮,對我來說這就好像是在跟這些食物比賽一樣,看是你拳頭硬還是我牙齒硬;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國外有賣一種超硬糖果,有人拿槌子去敲、液壓機去壓、還有拿硬度記去測的,一得知此消息理所當然的,我立馬下了訂單,到貨後我迫不及待拆了顆放進嘴裡用力一咬,欸?不太對勁,我吐出一看,上面卡著半截牙齒……之後我上網搜尋新店牙醫新店植牙新店植牙推薦去了立誠牙醫換了顆全新耐久度還是100%的新牙齒,回到家後再次向糖果發出戰帖,而這次,是我贏了。如果你正在尋找新店牙醫新店植牙新店植牙推薦,推薦你立誠牙醫

image

官網:https://www.lcdental.com.tw/

電話:02-8665985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52號一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 A Ron 的頭像
    A A Ron

    vanilla220718的部落格

    A A 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